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「麻吉麻吉主題書」~揪甘心上市!

 


 


【內容介紹】


一本給小孩‧一本給自己


如何當好爸爸,讓孩子把你當偶像!


陪他們長大,親密更加分!


 


     新時代教養不再是「世上只有媽媽好」,更不再是「哥哥爸爸,家事不用你牽掛」!越來越多爸爸們將孩子一手抱起,逗他們開心、做他們一生的避風港!〈麻吉麻吉主題書〉是專屬全天下父親的「愛孩子法寶」,從此,爸爸就是孩子教養過程中的最佳男主角!


 


本套書包含︰《我的英雄老爸》+《成為超級棒爸爸的101個方法》


  1. 《我的英雄老爸》

故事裡的父子倆一起在海灘上冒險,並且對抗潛在的危險,同時應付生活中的任何問題。銳利的貝殼、海鳥撞到掉下來的石塊、席捲而來的巨浪、海裡的鯊魚與海藻,甚至是會夾人的螃蟹,父親一點都不害怕。與父親在一塊兒,男孩感到老爸有如英雄般地保護他。但有個東西是父親所害怕的,此時此刻,男孩跳出來保護父親,使整個故事情節掀起最高潮……有時候超級勇敢的人,也需要一個小幫手。


2.成為超級棒爸爸的101個方法》


        除了媽媽,在教養孩子過程中,爸爸的參與也很重要。作者薇琪尋訪各式各樣的爸爸,整理出101則專屬爸爸的教養經,讓爸爸工作之餘,還能保有與孩子相處的時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