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[超感謝]今年的第一次─飛寶說故事活動大成功

 


 


感謝大家參加飛寶暑假第一波說故事「最甜的童話─小愛與四個老人」的活動,現場真是太踴躍了啊!聽說還有人吃完早餐就來排隊的(……你是12點才起床嗎?)


 


因為現場實在是很踴躍,講故事前還有些控制不住現場的小朋友,不過在故事老師開講故事之後,奇蹟發生啦!雖然還是有許多小朋友蠢蠢欲動(小海豚姐姐知道你們要幹麻……一定又想接著講了!),不過大家都很有禮貌,還知道要舉手喔!(話說邊舉手邊講話的小孩也是不少,但是你們已經算很有規矩啦!)


 


故事媽媽說故事真的很棒喔!錯過的朋友不要難過,本週六、日在金石堂共有三場說故事活動,大家可以方便去尋找最適合的地點聽故事!也太讚了吧!錯過的朋友不要抱憾!聽過的朋友也可以再來!


 


小八卦:為什麼說聽過的朋友還可以再來呢?因為本次邀請的台北市故事協會的故事老師,全部都是說故事說了好久好久的達人!而且每一場都邀請到歷屆理事長來幫大家說故事喔!光聽他們說話,就好像愛麗絲身歷其境,根本不想起來!


 


小叮嚀:欲知日後場次,詳請看置頂文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