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黏T T~「我爸最行親子繪本」!

 


【內容介紹】


你有多久沒陪孩子?


陪他玩、陪他笑、陪他唱唱跳跳,


你就是他們心目中的No.1!


   兩對在海上冒險的父子,兩段相依相伴的親情,拉近爸爸與孩子之間的距離!本套書從孩子天真的眼睛,去看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大英雄—爸爸,對孩子來說,只要爸爸和他們在一起,無論是天馬行空的想像、肆無忌憚的奔跑,或者只是靜靜的享受相處時光,都是珍貴而不可取代的回憶!


   爸爸們,趕緊放下工作跟孩子一起去玩耍吧


 


本套書包含︰《月亮漁夫+《我的英雄老爸》


《月亮漁夫


男孩在深夜和父親出海捕魚,雖然父親正為了好幾天沒捕到魚而苦惱,但是小男孩可沒因此錯失大海的奇幻世界。搖搖晃晃的船兒帶他進入夢中的海底城堡,不但看見了美麗的宮殿,還和美人魚一起吃鹹麵包。父親的叫喊聲將男孩從夢境中驚醒,原來是漁網有了動靜,父親臉上那幾條青筋又再次跳起舞來,究竟他們會捕到什麼?一條大魚嗎?還是……


《我的英雄老爸》


父子倆一起在海灘上冒險,並且對抗潛在的危險,同時應付生活中的任何問題。銳利的貝殼、海鳥撞到掉下來的石塊、席捲而來的巨浪、海裡的鯊魚與海藻,甚至是會夾人的螃蟹,父親一點都不害怕。與父親在一塊兒,男孩感到老爸有如英雄般地保護他。但有個東西是父親所害怕的,此時此刻,男孩跳出來保護父親,使整個故事情節掀起最高潮……有時候超級勇敢的人,也需要一個小幫手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嗨安好 真誠正直 請重視 謝謝
        臺灣 臺南 善化的 真人實事
    老人 超年輕 動覺奇人 林家輝
    免費教授 老少皆宜 健康運動
     請點閱 YAHOO部落格 善功
    實證 健康新理念 運動新思維
     世界首創 善功「主體運動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