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成長最好的禮物!—3×3男孩成長小說


正值青春期的中學生無疑是最令周圍的人感到不可思議的,他們充滿活力與創造力,同時急於尋找自我定位及認同,儘管這時期的孩子偶爾讓大人們有些頭疼,然而為了收穫甜美的果實,必定要歷經這不可或缺的階段。


尤其是男孩子們因往往不習慣表達情感,所以當生理上有劇烈變化,而心理又有矛盾、衝突、敏感時,時常陷入低潮,爸爸媽媽們也為此不知所措,其實這些孩子需要的是大人們的理解與接納,並且適時的傾聽他們的聲音,這時候他們也特別需要同儕的陪伴與交往,在彼此的身上認識自己、學習成長。只是孩子對於朋友的選擇,卻又成了大人們另一件擔心的事了……


我們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推出了專屬於青少年的3×3男孩成長小說,包含《想睡的男孩尼諾的追夢之旅》、《35公斤的希望》及《阿力的小提琴飛越世界另一端》三本小說,分別描述來自三個不同國家(巴西、法國、澳洲)的男孩,在生命過程中所遇到的精彩故事,他們各自在成長歷程裡面臨到夢想、希望與自我的問題,儘管他們有過掙扎與失望,最後仍然鼓起勇氣走下去,或許他們無法預知未來自己將會如何,但他們選擇不放棄,並且持續前進,這對年輕讀者們來說,絕對是最大的鼓舞與激勵!


曾經年少的大人們,陪伴孩子一起渡過青春歲月吧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