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美國生兒育女網直豎姆指大推薦~101教養系列全套


還在用「過期」的教養書嗎?


公認最「鮮」的505招強棒點子,


讓你教養隨時都上手


 


    為什麼別人的孩子總是比自己的乖巧?為什麼自己的孩子不喜歡跟你講話?為何買了一大堆玩具,孩子仍抱怨父母「沒把戲」?原來,是你用的教養方式過期啦!


   


    作者「薇琪‧藍斯基」是個平凡的美國媽媽,由於她希望孩子有個難忘的金色童年,也想讓家裡的長輩,將他們的智慧傳授給孫子輩,於是她上山下海,特蒐各家教養實戰經驗,寫出與孩子(包括孫子)快樂相處的505個教養妙招,一時驚動美國父母最愛的「生兒育女網」,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素人教養經。


   


    無論你是媽媽、爸爸、爺爺、奶奶,甚至學校老師,本套書將會給你許多教導上的靈感。不需從頭翻起,或一口氣念完,只要臨時需要、或平常想來點不一樣,都可隨時翻閱。且招招新鮮、招招管用,孩子絕對玩不膩!


   


    本套書共有5本:《成為超級棒媽媽的101個方法》、《成為超級棒爸爸的101個方法》、《成為超級棒爺爺奶奶的101個方法》、《對孩子說『我愛你』的101個方法》、《讓孩子覺得『我很特別』的101個方法》,上至爺爺奶奶的隔代教養,下至孩子的人格養成,作者一次傾囊相授,加上零負擔的幽默氛圍,讓全家人從此不再大聲吼叫,就能隨時抓住孩子的心!


 


【本套書6大特色】


1.風靡美國生兒育女網,網友群起豎指推薦!並公認是一套最簡單、隨時就可用的教養經驗  全集。


2.親子教養專家薇琪特蒐505招「口耳相傳」的教養本領,不帶小孩上麥當勞,也能讓孩子就想賴著你。


3.讀者對象最多元,包括媽媽、爸爸以及祖父母,甚至孩子本身的自信調教,都有很精彩的  眉角大公開。


4.想要與孩子熱切互動、甚至讓孩子一輩子都記得你,本套書正是所有家庭必須都要有「OK繃和面速力達母」。


5.輕鬆的文字搭配溫馨生動的插畫,讓人看了不經意地會心一笑。


6.精緻的禮物盒包裝,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,更是家家珍藏的百寶盒。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